工业冷风机

工业冷风机,工业冷风机(蒸发式冷风机)、(蒸发式冷却机)降温原理是:当风机运行时进入腔内产生负压,使机外空气流过多孔湿润的湿帘表面迫使过帘空气的干球温度降至接近于机外空气的湿球温度,即冷风机出口 冷风机的干球温度比室外干球温度低5-12℃(干热地区可达15℃),空气愈干热,其温差愈大,降温效果越好。如为保障电气控制室内设备正常运行而使用的恒温恒湿空调机、炼钢车间移动式桥式起重机中使用的高温环境特种空调机、肉制品加工车间使用的低温单元式空调机等等,均属于工业空调。由于空气始终是从室外引进室内,(这时候叫正压系统)所以能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同时由于该机利用蒸发降温原理,因此具有降温和增湿的双重功能(相对温度可达75%左右),在纺织、针织等车间使用,不但能改善降温增温条件,而且还能净化空气,减少针纺过程中的针断丝率,提高针纺织产品的质量。工业冷风机与家用空调或民用冷风机在很多方面存在不同。与传统压缩机空调系统相比,造价不足其一半,并且设备不占任何建筑面积。系统简单,易于快捷安装、维护,无须专业维护人员。工业冷风机的设计是以保障工艺要求为主要目的,室内人员的舒适性是次要的。体现了节能、人性、美观、环保等特性,为电子、纺织、制鞋、塑胶、机械车间、卷烟厂、现代家庭、办公室、超市、医院、娱乐场、候车室等环境的通风降温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工业冷风机的耗电功率一般都较大,从几十kW到几千kW不等,一般用3N~ 380V 50Hz电源。工业冷风机一般按每天24小时、全年运行设计,使用在寿命在15年以上。因此,工业冷风机的主要组成部件如压缩机、冷凝器、节流装置、蒸发器、风机、电机、电气元件等,均采用性能和可靠性较高的知名品牌的产品。在制造工艺方面,工业冷风机一般采用全钢钣金结构加面板静电喷涂烤漆处理。具有较高的防腐耐久性。工业冷风机在出厂前均须做性能测试,确保达到设计要求。运到用户方,还要经历安装、调试等过程,调试成功后,机组才正式投入运行。

志高空调扇冷风机工业商用电风扇

德国VCJ工业冷风机大型

骆驼空调扇制冷家用大型移动

固尔美工业冷风机出风口,底风口

雷豹工业冷风机移动商用

南极人工业冷风机家用省电空调扇

工业冷风机出风口,管道塑料风口

工业冷风机移动空调降温

45w冷风,机泵eb555环保空调,eb666

志高空调扇,家用工业冷风机超强风

VCJ工业空调扇制冷电风扇冷风机

工业冷风机制冷风扇商用空调扇

工业商用空调冷风机久保牧

遥控定时节能大风力水冷风机

先科移动商用小空调工业冷风机

空调扇家用制冷风扇大面积降温

长虹工业冷风机商用大风量空调扇

骆驼爆风大型场所急速降温冷风机

空调扇工业冷风机制冷小空调,家用立式可移动水空调商用静音冷气扇

德国VCJ工业冷风机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