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变频空调柜机

格力空调,空调 格力 居家 生活,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前身为特区工业发展总公司,2009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更名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8亿元。自主研发的超低温数码多联机组、高效直流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多功能地暖户式中央空调、1赫兹变频空调、R290环保冷媒空调、超高效定速压缩机等一系列“国际领先”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1995年至今,格力空调连续13年产销量、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2005年至今,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2007年,格力全球用户超过7000万。201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01.10亿元,同比增长19.87%;净利润73.80亿元,同比增长40.92%,成为中国首家实现千亿的专业化家电企业。

格力2匹广角送风大风量智能空调

格力新能效(新能效)立式柜机家用空调云佳

一级变频立式空调,3匹格力畅源

格力立式空调大3匹智能变频冷暖

变频冷暖2匹柜机格力

格力匹新节能变频柜式空调,客厅

格力3匹立式变频柜机客厅柜式

格力新能效(新能效,)变频大2匹立式柜机

空调柜机立式gree格力十年包修

空调遥控器万能通用款全部

格力3匹智能,变频柜机立式空调

格力空调3匹立式柜机变频一级

gree格力格力一级变频冷暖,2匹空调客厅立式柜机云锦iii

格力空调防尘过滤网

格力3p柜机板变频空调,外机主板

格力2匹变频柜机柜式冷热,两用

一室一厅家用空调套装gree格力

格力2匹立式一级能效支持智能

格力挂机柜机wifi遥控器

柜机主板电器盒,格力一年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