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

志高空调,空调 经济,志高空调创建于 1994 年, 总部位于珠江三角洲工业重镇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以家用和商用空调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与壮大,现公司占地面积近300万平方米,年产能达1000万套,名列南海工业经济综合实力百强榜首。志高品牌以“世界品质、志高创造”而享誉海内外,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出口名牌、联合国全球绿色环保节能空调等称号,服务网点遍布全球,是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空调品牌。总部拥有两大工业园,并在泰国、越南、博茨瓦纳茨瓦纳、尼日利亚等国家设有多家合作工厂,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民营空调生产基地和出口创汇企业之一。

志高单冷大1p一匹空调卧室节能新

志高空调挂机大1匹冷暖,两用省电

志高空调正1匹三匹挂机

志高空调专款性价比

志高空调劲爽风单冷冷暖,大1匹1.5匹2匹定变频挂机

志高空调大11.523匹p单冷暖(单冷暖)壁挂,两用机家用卧室节能静音新一级(新一级)

志高空调挂机大1.5单冷定频省电

志高变频1级冷暖,1匹1.5p单冷挂机

志高立式柜机变频冷暖,节能客厅

志高变频冷暖挂机空调,一级能效

志高空调变频一级能效大1匹1.52p静音,家用卧式冷暖两用定频挂式

志高冷暖空调新能效(新能效)高温,自清洁

志高空调挂机大2匹冷暖家用

11.5匹冷暖挂壁式空调变频志高

家用空调壁挂式节能变频一级能效

志高空调变频冷暖,立柜机新一级(新一级)

志高空调挂机1.5p匹冷暖,家用宿舍壁挂式一级变频节能省电轻音安装

志高大2匹变频冷暖,圆柱柜机艺术

空调1.5匹志高变频

志高1空调挂机变频冷暖,两用2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