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调室外机的防尘罩,我想问下我家空调室外机已经安上了防尘罩。听说开空调的时候是。

答:"我家空调室外机已经安上了防尘罩。"-----是不是把空调整个套着那种,如果是,就一定要把它取下才能让空调工作,否则:一来使空调工作不制冷或制冷效果很差。二来会损坏空调(因为空调室外机工作时很热,必须把热量散去)。 如果你说的是装在室外机头顶的一个遮雨罩,当然就不用拆。防尘罩应在长时间不打算开空调时才套上。即使你的空调是冬天用来制热,室外机也不能用防尘罩套着,否则将降低工作效果。

 

加厚空调罩室外防雨冷气格力

一次性塑料,透明空调外机套防雨罩

空调外机挡雨罩防晒外挂机保护室外防尘罩品牌通用防雨雪盖板1-2p

防雨防晒外机挡板保护空调

空调外机罩防雨防晒防尘套美的格力室外空调保护罩子加厚定制全包

格力空调外机罩海尔防雨防晒

空调外机罩防雨防晒防尘套

空调外机挡雨罩防晒外挂机保护室外防尘罩品牌通用防雨雪盖板1-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