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立式空调坏了,海尔公司的产品,现在已经不信任了,,海尔立式空调坏了,现在对海尔公司真是无语中,结婚刚买的空调。

答:本人购买这台机子完全是因为信任海尔“曾经”的售后服务,但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本人大失所望……本人前些天刚买了这款冰箱(Casarte卡萨帝 BCD-346WSL ),到家24小时后冷藏室就不再制冷了(此时本人的旧冰箱已交国美回收)。1、炎炎盛夏,本人焦急万分,立即拨打海尔售后服务400热线,当天下午维修人员上门确认冰箱故障。鉴于是新机,本人要求更换,但维修人员却告知更换冰箱“非常困难”,会因此“扣减他们奖金”,劝我们同意拆机修理。2、本人拒绝后又致电当地海尔客服部门交涉,要求更换新机,客服部门告知此事需由送货部门解决。3、于是本人又致电送货部门,经过沟通,送货部门同意换机,但要求等待10天 按说没怎么用压机怎么就坏了呢?别生气,怎么也这样了,等着。别生气,修好为目的。

 

开机不取蕾丝圆柜机空调防尘罩

空调罩格力美的海尔立式空调,罩柜机套卧室,方形空调防尘罩

海尔3p方形立式柜机空调,家用商用

海尔立柜式空调2匹大风口新一级(新一级)

空调柜,机罩圆形圆柱,美的海尔

空调罩格力美的海尔立式空调,罩柜机套2匹3匹方形空调防尘罩

新风空调罩缀富双面图案

海尔立式柜机空调3匹新一级(新一级)能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