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只有12平米,空调匹数竟选择了大1.5匹,原想选大,希望专业人士和有经验者给点解决的方案,谢谢!。

答:根据您和网友的对话分析,您购买的应该是大1.5匹的变频空调。科学地讲“选大点效率确实更好”。功率较大的空调在制冷、制热时不会超负荷,能够快捷而又轻松的达到设定温度,应该说您的选择是正确的。只是对经济条件较差的用户来讲,比较奢侈,好像有点浪费。但是理论上并没有浪费资源,特别是对变频空调来讲是个不错的决定。我觉得可能是由于你自己的设置问题感觉到不适应,您应该在制冷时提高温度,制热时降低温度设置,这样比较经济。另外还应该考虑到环境、朝向、保温等因素。否则一味地、盲目地设置不仅浪费能源,还影响设备的寿命。具体方式我不想再讲。仅供您参考。只要注意“制冷时提高温度(不要太低)

 

室外防尘防晒格力美的空调,罩

清洗罩家用2匹室内分体,挂机15加大空调冷气,1p弹力1.5套子北欧个。

格力空调罩子开机不取卧室挂式

海尔统帅挂式空调罩大1匹

空调罩全包卧室开机不取

360度全包空调罩美人胚子

大金空调罩空调套空调罩套壁挂,冷气弹力大1.5p匹卧室挂式内机防尘

清洗罩家用2匹室内分体,挂机15加大空调冷气,1p弹力1.5套子北欧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