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风扇,现在空调风扇的价格,哪款比较好性价比高。有知道的最好告诉。

答:空调扇是一种中间产品介于电风扇与空调之间。它是个小怪物,性价比超低。 常见的空调扇是把冰块置于其中吹出凉风,并不具有制冷能力。空调扇的凉风很微弱,冰融化又产生水和水蒸气加大了空气湿度。空调扇的实际效率超低,因为要生产冰,再把冰雪消融降温远远不如使用空调制冷降温。 空调扇必将被消费者抛弃。

 

空调风扇衣服三调档位,usb充电宝

德国空调扇120平方制冷塔扇立式

挂腰风扇随身便携式夹腰间消暑降温神器高温作业室,户外焊工地充电风扇挂脖腰带夏天季厨房(季厨房)制冷空调衣服防中暑

制冷空调扇超静音小风扇办公室桌面台式usb,充电大风力降温小型学生,宿舍便携式桌上家用摇头迷你电扇一体机

厨房挂壁风扇,免打孔卫生间,家用

『可驱蚊』40℃全身制冷空调风扇

cih空调扇制冷家用轻音无叶落地塔扇立式加水冷风机移动空调风扇

卡通小风扇,塑料潮流手拿风扇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