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空调遥控器原理,有谁懂万能空调遥控器原理的呢知道的大虾给详细说明下可以吗。

答:遥控器的实现原理,是在遥控器的内部芯片中存放了对应电器可以解析的编码,从而在使用中,可以和电器进行互相通信. 万能遥控器的实现原理就是对芯片内部的存储器进行了扩展,先收集市场上可能存在的所有遥控器的编码,然后将这些编码存储在万能遥控器内部的芯片里,对这些编码根据电器的型号进行编号(也就是代码表),在实际使用时,根据电器的型号从代码表里找到编号,按照使用要求输入编号,就可以使用了。 万能遥控器并非万能,它和内部芯片中预先存储的编码有关。 不过现在又出了一种学习型的遥控器,呵呵.

 

万能遥控器适用大部分空调天天用

三菱空调遥控器万能通用

万能空调遥控器通用款,适用于格力美的海尔奥克斯志高各大品牌

空调遥控器万能通用款

燕语声空调,遥控器语音控制不联网

严选丨空调遥控器,万能通用款

万能空调遥控器通用全部,款适用格

万能空调遥控器通用所有格力美的海尔海信长虹新科龙(新科龙)松下tclg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