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冷柜的问题~家用冷柜的规格还有大小,冷柜的容量和耗,不知道冷柜和冰柜有什么异同点,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谢谢!。

答:我说下我个人的意见仅供你参考!您想买冷柜,首先要看你选择哪款冷柜,是要一半保鲜一半冷冻的(我们叫双温柜)还是要全是冷冻或者冷藏的(单温柜),如果家里冰箱冷藏够用,我建议你买单温柜,因为买冷柜的大多因为冷冻室的容量小不够用,所以选择冷柜。家用冷柜看你是否有尺寸要求,比如放在阳台,或者其他位置,因为冷柜的容量越大,尺寸也就越大。冷柜的牌子,我个人建议买:海尔的!虽然XF,XX,还有AKM之类的牌子都不错,但是综合考虑性价比较高的还是海尔。我觉得优势有几个方面:1.售后服务,一个好的售后体系能给你在日后生活中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2.产品质量:海尔冷柜的压缩机是保6年的,其他牌子

 

Ronshen 容声冰柜家用单温145升

荣事达bc bd-149商用冷冻冰柜

星星商用大容量节能冰箱冷冻柜

家用小型冷柜容声单温

澳柯玛家用冰柜风冷无霜

小型冷冻冰柜Midea 美的商用

海尔冷柜300升卧式大容量冰柜

美的小冷柜,100l一级能效家用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