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外机被水林就无法开空调是什么原因?,下雨天空调一开它就跳掉,总电源也同时跳掉。最近连续下了好几。

答:家用空调的室外机在电控箱上大部分是采用密封防雨淋的胶垫,也有使用海绵条的,总之一句话,室外机必须经受住淋雨。你打开室外机顶盖或前盖看看,电控箱防水怎么样,是不是以前维修把这些垫子破坏了,或者是有些导水的设计部件变形了。实在不行你就拆开一部分,浇上点水看看,一般就会发现问题了。最笨的办法就是在接插件或其它接线处,密封好。如果是新机出现这样的问题,投诉厂家到底!

 

空调外机防尘罩宁做我加大厚款

空调外机罩防雨防晒防尘套

空调外机罩开机不取室外机防雨防尘防晒罩全包1p1.5p2p3匹外机罩

铝合金空调罩电表箱雨棚主机,防雨防晒户外保护盖外机室外小雨篷

空调外机隔音神器盖板挡雨防雨降噪室外防晒挂机防滴水隔热保护罩

防雨防晒外挂机保护室外外机罩

格力空调外机罩防水防雨防尘

空调外机罩防尘保护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