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空调制冷剂成分,车用空调制冷剂是不是就是R12或R1234a之类呢? 它的具体成分。

答:车用空调制冷剂传统的是R12。现在是R600a或R134a也有混合制冷剂。含水量是,≤ 0.001 0.002 0.005%。R12 分子式 CCl2F2;Cl2CF2 中文名称 二氯二氟甲烷 。R134a的化学分子式 : (CH 2 FCF 3) 纯度 ≥ 99.9 % ,水份PPm≤ 0.0010中文名称:四氟乙烷。R600a中文名称: 异丁烷 英文名称: isobutane 分子式: C4H10 微溶于水,溶于乙醚。任何制冷剂含水量越小越好。

 

车载空调12v24v冷风机USB接口

车载风扇一秒降温,节能静音

汽车空调加氟r134a制冷剂液,工具套装雪种氟利昂堵漏车用加注冷媒

固特,威汽车空调制冷剂,环保雪种

瞬间降温后座乘客凉快了

夏季制冷通风坐垫,久吹不腰痛

五菱宏光mini车载风扇usb,接口12v制冷车内小空调电动汽车用电风扇

汽车通风坐垫带风扇,通用座椅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