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妈家的立式空调长长0.4米,宽0.2米,高1.7米,为了防,王大妈家的立式空调长长0.4米,宽0.2米,高1.7米,为了防尘,王。

答:由生活实际可得:做这个空调罩需要的布的面积,就是用长方体的表面积减去下底的面积,长方体的长、宽、高已知,利用长方体的表面积公式即可求解.(0.4×0.2+0.2×1.7+1.7×0.4)×2-0.4×0.2,=(0.08+0.34+0.68)×2-0.08,=1.1×2-0.08,=2.2-0.08,=2.12(平方米)答:做这只套子至少需要2.12平方米的布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 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或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你的采纳, 是我前进的动力! 你的采纳也会给你带去财富值的。如有不明白, 可以追问,直到完成弄懂此题!

 

开机不取圆空调罩送绑带

爱心妍高弹力立式空调,罩防尘防晒

黎珊空调,罩升级刺绣,蕾丝开机可用

圆柱形空调罩防尘罩开机不取

开机不取、全包,方柜空调罩

格力美的海尔立式方形,柜机空调罩

立式空调,防尘罩圆柱形柜机空调,罩

立式空调防尘罩圆柱形开机不取